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ETF日报 | 金价收复1900关口,美元指数创近五个月新低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5-26 18:26: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股盘前期指小幅上涨,纳指期货涨0.28%;恒指涨近1%,南方两倍看多恒指涨近2%。

(原标题:ETF日报 | 金价收复1900关口,美元指数创近五个月新低)

美股盘前期指小幅上涨,纳指期货涨0.28%。

恒指涨近1%,南方两倍看多恒指涨1.73%。

恒生科技指数涨近1%,南方两倍做多恒生科技ETF涨超1%。

金价收复1900美元关口,美元指数创近五个月新低。

5月26日市场回顾

据媒体报道,一些共和党参议员计划于本周四向白宫提出一项新的基建法案,规模将明显小于美国总统拜登的基建法案。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跌,能源板块回调,热门中概股普遍上涨,新东方涨超20%,好未来涨超18%。

港股市场主要股指今日延续升势,恒指收涨0.88%,恒生科技指数涨0.85%,新经济股走势分化,比亚迪电子大涨11%,阿里健康跌近6%,医美概念股再度活跃,复星医药涨近8%再创新高。

美股盘前:期指小幅上涨

美股盘前期指小幅上涨,截至发稿,标普500指数涨0.31%,纳指期货涨0.28%,道指期货涨0.27%。

logo

港股主要ETF产品表现

  • 恒指涨近1%,南方两倍看多恒指涨1.73%

恒指延续升势涨近1%,$南方两倍看多恒指(07200.HK)$涨1.73%,成交额达2.42亿港元,$南方一倍看空恒指(07300.HK)$跌0.85%,成交额达4801万港元,$南方两倍看空恒指(07500.HK)$跌1.8%,成交额达6.62亿港元。

logo

  • 恒生科技指数涨近1%,南方两倍做多恒生科技ETF涨超1%

新经济股走势分化,比亚迪电子大涨11%,阅文涨近4%,腾讯、小米涨超1%,阿里健康跌近6%,恒生科技指数涨0.85%,$南方两倍做多恒生科技(07226.HK)$涨超1%,成交额达1.05亿港元,$南方恒生科技(03033.HK)$涨0.13%,成交额达4.3亿港元。

logo

  • 沪深300指数接近平收,南方一倍做空沪深300涨0.54%

A股市场昨日表现强势的券商、医美出现调整,主要股指窄幅震荡,沪深300指数接近平收,$南方一倍做空沪深300(07333.HK)$涨0.54%,$南方两倍做多沪深300(07233.HK)$跌0.17%。

logo

  • 港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今日港股市场涨幅前十的主要是做多恒指及黄金的ETF。

logo

美股主要ETF产品表现

据媒体报道,一些共和党参议员计划于本周四向白宫提出一项新的基建法案,规模将明显小于美国总统拜登的基建法案。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跌,道指跌0.24%,纳指跌0.03%,标普500指数跌0.21%,$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多ETF-ProShares(TQQQ.US)$昨日涨0.48%,$三倍做多标普500ETF-ProShares(UPRO.US)$昨日跌0.65%,$ProShares UltraPro 3倍道指30(UDOW.US)$昨日跌0.71%。

logo

港交所上市相关美股ETF方面,$FI二华夏纳一百(07522.HK)$涨0.42%,$华夏Direxion两倍看多纳指(07261.HK)$跌0.48%。

logo

能源、贵金属等ETF表现

  • 金价收复1900美元关口,创近四个半月新高

美联储官员对利率保持鸽派立场,美元继续走弱,美元指数昨日刷新近五个月新低,市场对通胀担忧加剧,黄金进一步走强,COMEX黄金昨日涨0.8%,盘前涨0.5%,收复1900美元关口,创近四个半月新高。$黄金ETF-SPDR(GLD.US)$昨日涨0.91%,盘前涨0.37%。

logo

SPI资产管理公司的管理合伙人Stephen?Innes说:「美元走弱带来助益,而且现在不断升温的通胀风险压倒了一切。目前这是为了对冲通胀。即使通胀率很高,他们也会非常、非常鸽派。对黄金来说,真正重要的是短期实质利率。美联储将继续把短期利率维持在低位,这将削弱美元,黄金的表现会相当好。」

  • 美油高位震荡

美国和伊朗本周在维也纳恢复间接谈判,此前伊朗和联合国核机构延长了对该国核计划的监督协议。分析人士称,如果达成协议并解除制裁,伊朗可以提供约100万至200万桶/日的额外石油供应。美油近两日高位震荡,$美国原油基金(USO.US)$昨日跌0.22%。

logo

高盛预计石油价格将在第四季度攀升至每桶80美元,理由是即使伊朗可能恢复供应,市场可能低估了需求反弹的力度。

其他ETF表现

  • 隔夜美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隔夜美股市场涨幅前十ETF主要是做多富时中国A50指数的ETF及做空能源行业的ETF。

logo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