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中概扫描 | 拼多多绩后由涨转跌;造车新势力走高,理想汽车大涨11%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5-26 23: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达达集团获纳入MSCI所有国家世界指数,将于5月27日美股盘后生效;中概教育股走弱,高途跌超10%,好未来跌超4%。

(原标题:中概扫描 | 拼多多绩后由涨转跌;造车新势力走高,理想汽车大涨11%)

5月26日消息,美股三大指数齐上涨,截至发稿,纳指涨0.53%,标普500指数涨0.22%,道指涨0.19%。

big

理想汽车涨超11%。理想汽车于5月26日美股盘前公布2021年Q1业绩:理想汽车Q1营收35.8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19.8%,环比下降13.8%。

相关阅读:理想Q1营收35.8亿元,预计Q2交付量14,500辆至15,500辆

达达集团涨超4%。达达集团获纳入MSCI所有国家世界指数,将于5月27日美股盘后生效。

亿航智能涨超4%。国内eVTOL公司「亿航智能」近日宣布了一种用于城市之间旅行的新型远程「升降巡航」飞机 VT-30。这款飞机能够在完全自主控制下携带两名乘客,设计航程为300公里,续航时间为100分钟。

小鹏汽车涨超6%,小牛电动涨超6%,贝壳、蔚来涨超3%

undefined

拼多多由涨转跌,现跌5.3%,报123.89美元。拼多多在美股盘前发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营收221.6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9%,20Q4为265.48亿元。

相关阅读:

拼多多Q1年度活跃买家达8.2亿,调整后净亏损18.9亿元

big

中概教育股走弱,高途跌超10%,好未来跌超4%,新东方跌超3%。

雾芯科技跌幅缩窄,现跌7%。今日港股尾盘思摩尔国际直线下挫,收超17%。国家卫生健康委在北京发布《中国吸烟危害健康报告2020》(下称《报告2020》),与2012年原卫生部发表的旧版报告相比,本次报告最新增加的重磅章节是关于电子烟的健康危害,报告称「有充分证据表明电子烟是不安全的」。

big

美股交易热度榜显示,排名靠前的中概股包括富途控股、蔚来、贝壳、高途等。

bi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