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轩:百亿大爆仓凸显A股价值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5-25 06: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龙轩:百亿大爆仓凸显A股价值)

近期周围的人都在聊加密币,而且身边有的小伙伴也开始着手搞矿机了。这样的情形就如A股牛市巅峰时候,大家都觉得钱好赚蜂拥而至的情景,但往往就是暴跌风险来临之时。上周末高层开始重拳整治,周日比特币又一度大跌16.71%,24小时有近百亿巨资被爆仓。

若连A股都玩不好的话,去二级市场玩高杠杆下的各种加密币,基本全都是韭菜,其暴涨暴跌的走势基本会把多空双方吃掉。这是一种纯投机式的赌博,而赌的结局基本也已注定了。因此凡是要去玩各类币的,先掂量下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吧。

对于各种投资类品种来说,当前A股可以说是风险最小、最被保护的市场了。A股十几年来一直在3000点一带徘徊,而经济总量却翻了2倍多,因此对A股未来我们确实应充满信心。

龙轩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