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万达接近清空AMC(AMC.US)股权 收回14.76亿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5-23 09:0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2年5月,万达集团7亿美元收购美国AMC公司100%的股权,从2018年开始逐步退出AMC公司控股权。

(原标题:万达接近清空AMC(AMC.US)股权 收回14.76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今日发布通告,称截止2021年5月,万达集团全部退出了AMC(AMC.US)公司董事会,仅保留AMC公司少数股权,累计收回14.76亿美元。据悉,2012年5月,万达集团7亿美元收购美国AMC公司100%的股权,从2018年开始逐步退出AMC公司控股权。该公司通告称,万达集团海外所有投资退出时均有收益。

5月7日,AMC院线(AMC.US)公布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1营收1.48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9.415亿美元,同比下降84.2%;净亏损5.67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1.763亿美元;基本和摊薄后每股亏损1.42美元,上年同期为20.88美元。

据了解,今年1月,受推特Reddit板块散户的推动,在疫情危机下AMC的股票得以生存。而由于股价上涨,AMC把握机会,在早先宣布其已成功完成4300万股的在市场上发行(ATM)股票发行计划。因此,AMC目前已经筹集了4.28亿美元来支撑其资产负债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