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自如CEO熊林发文悼念左晖:老左没有 也不会离开我们

来源:凤凰网 2021-05-21 14: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自如CEO熊林发文悼念左晖:老左没有 也不会离开我们)

昨日自如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左晖因病逝世。今日,自如CEO熊林通过内部邮件发文《老左没有,也不会离开我们》,熊林表示自如失去了一位无比坚强,志存高远,大爱于微的精神导师,中国失去了一位满溢爱国与社会情怀的产业互联网战略家,管理创新推动者,最优秀的产品经理。

熊林表示:“十年间,他始终与我们在一起,给予信任,包容,鼓励。我们一起确立了自如‘为千万租客创造品质租住生活’的使命;探访全世界的租赁产业经验用之于中国;每一个业主,租客的意见反馈他都自己跟进;始终与我们一起践行‘客户为先,诚实尽责,创新进取,协作共赢,品质是生命’的自如价值观”。

“老左没有,也不会离开我们。自如会用‘相信时间,相信正确’去丈量自如受人尊重和喜爱的百年老店愿景。”

以下为熊林文章原文:

(文章来源:凤凰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