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中概扫描 | 京东涨幅扩大近6%,腾讯ADR跌超2%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5-20 22: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贝壳跌幅由8%收窄至近3%;在线教育股集体上涨,有道涨超14%,高途涨近6%,好未来涨超4%;网易涨超6%,获大华继显上调评级至持有。

(原标题:中概扫描 | 京东涨幅扩大近6%,腾讯ADR跌超2%)

5月20日消息,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截至发稿,纳指涨1.3%,标普500指数涨0.65%,道指涨0.3%。

logo

京东涨近6%,京东昨日发布今年一季度财报,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032亿元,同比增长39%;归属股东的NON-GAAP净利润为40亿元,同比增长33.5%。财报公布后,京东获高盛、里昂、大和等大行看多。

big

腾讯控股ADR跌超2%。腾讯今日公布Q1财报,Q1营收1353.0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经调整净利润331.18亿元,同比增长22%。

big

贝壳低开高走,跌幅由8%收窄至近3%。

big

在线教育股集体上涨,有道涨超14%,高途涨近6%,好未来涨超4%,新东方涨超2%。

big

网易涨超6%。富瑞发布报告称,网易今年首季业绩符合预期,首季整体总收按年增加20.2%至205亿元(人民币,下同),符合预期,毛利按年增长17.9%至111亿元,通用会计准则下营运收入达42.8亿元,主要由营运成本较预期低,而非通用会计准则盈利为51亿元,分别高出市场及该行预测,目标价197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big

排名靠前的中概股包括富途控股、蔚来、腾讯音乐、台积电、B站、阿里巴巴等。

bi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