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京东Q1营收同比增39%至2032亿元,年度活跃用户数逼近5亿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5-19 18: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彭博一致预期,京东2021年Q1营收1920.04亿元,同比增长31.3%;经调整净利润37.25亿元,同比增长25.3%。

(原标题:京东Q1营收同比增39%至2032亿元,年度活跃用户数逼近5亿)

5月19日,京东在周三美股盘前公布了2021年Q1财报。财报显示:

  • 京东Q1营收203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9%;

  • 一季度non-GAAP经营利润为人民币35亿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33亿元;

  • non-GAAP经调整净利润40亿元,去年同期为30亿元;

  • non-GAAP每ADS摊薄收益为2.47元,去年同期为1.98元;

  • 年度活跃用户数由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十二个月的3.874亿增加29.0%,至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十二个月的4.998亿。

京东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先生表示,

在迎来18周年成立之际,我们十分欣喜京东在本季度再次实现强劲增长,为公司2021年的发展赢得开门红。

自成立以来,京东一贯以专注服务消费者见长。如今,我们深感自豪,京东凭借丰富的高品质商品和顶级服务,成为5亿活跃用户日常生活的信赖之选。与此同时,受益于先进的供应链基础设施,京东也不断成为数百万企业降本增效的首选合作伙伴。

京东集团首席财务官许冉女士表示,

2021年一季度,京东延续了去年以来的强劲增长势头,同时,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公司收入更加多元化,服务收入占比持续提高,

我们坚持以技术和创新为动力,不断优化经营杠杆,助力京东零售的经营利润率在本季度继续攀升。

截至发稿,京东美股盘前涨幅0.34%,报69.98美元。

分析师预期

据彭博一致预期,京东2021年Q1营收1920.0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1.3%;经调整净利润37.25亿元,同比增长25.3%。

logo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