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今日大行评级 | 多家大行首次覆盖图森未来,光大证券看好蔚来全球化布局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5-10 21: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预计iPhone最快在2023年采用自研5G基带芯片;瑞信升复星医药目标价至60港元,指其与BioNTech合作令人惊喜。

(原标题:今日大行评级 | 多家大行首次覆盖图森未来,光大证券看好蔚来全球化布局)

RBC Capital:看多卡车运输板块,首予图森未来「跑赢大市」评级

RBC Capital看好卡车运输的未来发展,给予$图森未来(TSP.US)$「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为52美元。

该行分析师Joseph Spak表示,卡车运输是个巨大的潜在市场(TAM),且其变革时机成熟。而图森未来是唯一一家提供自动货运服务解决方案的集成软件/硬件/基础设施的公司。Spak指出,图森未来股价上行空间巨大,但该公司很大程度上类似于风险投资,因此公司能否实现关键里程碑及获得订单将至关重要。

截至发稿,图森未来涨1.13%,报37.7美元。

big

光大证券:蔚来或为最具竞争力的新势力之一

光大证券发布研报指,$蔚来(NIO.US)$是最具竞争力的新势力之一。鉴于芯片短缺等造成的行业估值短期承压,下调目标价至50.57美元(对应约13.3x 2021E PS),维持「增持」评级。

该行看好蔚来以挪威作为首次出征海外的战略布局、以及国内2C端需求释放驱动的公司业绩爬坡前景。看好公司在NP2全新平台与软件/算法等核心领域的技术储备能力。预计100度电池包与NioPilot渗透率抬升、以及规模降本,有望对冲费用端拖累影响。

截至发稿,蔚来跌3%,报35.83美元。

big

郭明錤:iPhone最快在2023年采用自研5G基带芯片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最新研报指出,预测iPhone最快在2023年采用苹果设计的5G基带芯片,因Android在5G手机高阶市场销售动能不振,故高通将被迫在中低阶市场争取更多订单以弥补Apple订单流失。

届时因供应短缺已显著改善,故联发科与高通对品牌厂商议价力降低,导致在中低阶市场竞争压力显著提升。

截至发稿,苹果跌1.25%,报128.582美元。

big

瑞信:升复星医药目标价至60港元,与BioNTech合作令人惊喜

瑞信发表报告表示,$复星医药(02196.HK)$与BioNTech SE合建公司的时点较该行原预期为早,令人感到惊喜,该行重申对复星医药跑赢大市评级,按加总估值,H股目标价由52港元上调至60港元。

该行估计,复星医药与BioNTech所组合营企业,或可达到复必泰疫苗全球产量20%,料可成复星医药的催化剂。瑞信料复星医药下一个催化剂,包括中国政府6月或会批准使用复必泰疫苗、相关疫苗在中国内地商业化。

复星医药今日收涨超25%,报62.6港元。

bi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