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前瞻 | 纳指ETF创互联网泡沫以来最大流出?高盛:大胆抄底科技巨头!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5-10 20: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市消保委约谈拼多多,后者一度跌超4%;BioNTech盘前一度飙升超10%,Q1业绩超预期;大摩:美股或回调20%,明年将再创新高!

(原标题:美股前瞻 | 纳指ETF创互联网泡沫以来最大流出?高盛:大胆抄底科技巨头!)

全球宏观

  • 摩根士丹利:今年美股或回调高达20%,但明年有望再创纪录新高

对于后市走势,摩根士丹利首席股票策略师Michael Wilson表示,在过去的周期中,1994年、2004年和2011年是可比年份。该行认为2021年对投资者来说也将是类似的情况——今年的回报平平,其间会有10-20%以上的修正。但他强调,我们距离衰退的低谷只有一年时间,而新的牛市往往会持续数年。因此,无论今年市场经历怎样的调整,我们都可能在明年创造更高的高点。

  • 高盛:大宗商品还有更多上行空间,保持看多铜、原油、天然气和铝

高盛发布研报,继续看多大宗商品市场,尤其建议投资者继续做多铜、铝、原油和天然气。高盛认为,尽管对美国经济增长见顶的担忧仍在,但大宗商品的表现依然强势,且远超其他风险资产,这强化了他们对做多大宗商品的呼吁,并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大回报,并预计彭博大宗商品宽基指数(BCOM)在未来12个月内的回报率将达到6.8%。

  • 美国投资大佬:狗狗币毫无价值,但比特币5年内或涨至25万美元

加密货币投资公司Morgan Creek Capital Management的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Mark Yusko预测,比特币将在五年内达到25万美元。他表示,关键在于,它远不止是价值的象征。许多投资者都忽视和低估了一点,网络正在快速增长。此外,他表示,一些协议还有生存的空间,但是还有许多种数字货币和狗狗币属于另一类,它们确实是无用的,它们只是没有潜在价值的实用代币,最终会消失。

  • 盘前美股指期货涨跌不一

logo

  • 消费端一切都在涨价!美国通胀全面显现

习惯了20年的全球性通缩之后,美国通胀全面显现。根据NielsenIQ数据,从加工肉类到洗碗产品,价格都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两位数百分比,农作物、园艺产品价格也越来越高。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的一年中,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了2.6%,为2018年8月来最大12个月涨幅。

  • 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暗示宽松政策仍有必要

尽管已有欧洲央行官员建议下个月决定放慢购债(即缩减QE),但这一关键问题目前仍存在很大悬念。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周一暗示,欧洲央行宽松政策仍然有必要,如果市场需要继续保持宽松的借贷环境,欧洲央行可以在6月会议上给予支持。

  • 欧洲股市盘前涨跌不一

big

热点要闻

  • 原首汽约车CEO魏东加盟百度,将牵头Apollo共享无人车商业运营

$百度(BIDU.US)$Apollo今日宣布人事任命:原首汽约车CEO魏东正式加盟百度,担任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副总裁、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首席安全运营官,后续魏东将牵头百度Apollo共享无人车的商业运营。

  • 上海市消保委约谈拼多多

上海市消保委在今天(10日)下午约谈了$拼多多(PDD.US)$,指出了拼多多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拼多多的主要问题:一是商品质量问题;二是假冒侵权问题;三是强制取消订单;四是虚假发货问题;五是售后服务问题;六是砍价拉新问题。拼多多盘前一度跌超4%。

big

  • 台积电4月营收1113.2亿新台币,同比增长16%

$台积电(TSM.US)$公布了2021年4月营收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4月营收约1113.2亿新台币,环比减少13.8%,同比增长16.0%。2021年1-4月累计营收约4737.3亿新台币,比2020年同期增长16.5%。

  • 微博Q1净营收同比增长42%,3月活跃用户数同比下降4%

$微博(WB.US)$Q1净营收4.59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23亿美元,同比增长42%。归属于公司净利润为498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22美元;Non-GAAP下,归属于公司净利润为1.307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57美元。2021年3月,公司月活跃用户数(MAU)达5.30亿,同比下降4%,环比增长2%;移动端月活用户约占总月活用户数的94%;平均日活跃用户(DAU)达到2.30亿,同比下降5%,环比增长2%。

  • 特斯拉陶琳:建议加强车主教育,智能汽车更安全

$特斯拉(TSLA.US)$全球副总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下一步还需要加强消费者的教育,比如特斯拉需要去跟驾校、交通部门去合作,让大家了解新型汽车的使用方法,避免在使用环节当中的误操作,或者因为功能上不太了解而带来的一些其他问题。同时,她还补充道:「总体来讲,智能汽车肯定是会比以前的传统汽车更安全。」

  • 特斯拉正在德州超级工厂附近酝酿「新项目」

根据近日提交给当地政府的文件,$特斯拉(TSLA.US)$正计划在德克萨斯州超级工厂旁边建造一个新设施。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向奥斯汀市提交了文件,准备建造一个代号为「山猫项目(bobcat project)」的新设施。关于该设施的用途,没有太多细节,项目代表拒绝发表评论。根据文件,新设施的占地面积可达97英亩,但没有说明它的工作任务。

  • 高盛:大胆抄底科技巨头!

高盛表示,FAAMG业务模式最具特色的不是营收增长,而是它们用于推动增长的营运现金流数量和所占比重。在2020年,光是FAAMG五只股票在研发上就花费了1280亿美元,在资本支出上花费了1040亿美元,占标普500指数的22%。过去三年,FAAMG的成长性投资比例为64%,而一般股票的成长性投资比例为11%。总体而言,高盛仍坚信FAAMG将卷土重来。

image

  • 郭明錤:iPhone最快在2023年采用自研5G基带芯片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最新研报指出,预测$苹果(AAPL.US)$iPhone最快在2023年采用苹果(AAPL.O)设计的5G基带芯片,因Android在5G手机高阶市场销售动能不振,故高通将被迫在中低阶市场争取更多订单以弥补Apple订单流失。届时因供应短缺已显著改善,故联发科与高通对品牌厂商议价力降低,导致在中低阶市场竞争压力显著提升。

  • 纳指ETF创互联网泡沫以来最大流出

数据显示,$纳指100ETF(QQQ.US)$上周净流出达60亿美元,是自2000年互联网泡沫破裂以来流出规模最大的一次,这也使得该基金在一个多月来首次出现了单周下跌。年初至今,追踪金融的ETF已经吸引了157亿美元的资金流入,能源和材料基金分别吸引了144亿美元和49亿美元的资金流入。相比之下,科技ETF今年迄今的资金流入仅为39亿美元。

  • BioNTech盘前一度涨超10%,Q1业绩超预期

$BioNTech SE(BNTX.US)$盘前一度涨超10%,现涨7.6%报197.68美元。公司公布2021年年一季度营收20.48亿欧元,市场预期14.78亿欧元,去年同期0.28亿欧元。每股盈利4.39欧元,市场预期盈利3.09欧元,去年同期亏损0.24欧元。另外,公司已经签署了超过1.8亿剂BNT162B2疫苗的协议,并签署了2022年及以后阶段的首批合同。

bi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