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盘前交易 | 亚马逊涨超2%开盘有望创新高,推特大跌11%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4-30 17: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阿里巴巴将于5月13日美股盘前公布年度财报;蔚来Q1营收79.8亿元超预期,预计Q2将交付2.1至2.2万辆汽车。

(原标题:盘前交易 | 亚马逊涨超2%开盘有望创新高,推特大跌11%)

市场概述

美国当地时间28日,拜登发表其上任百日讲话,全面支出计划是演讲的核心。拜登提出了他高达4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2.3万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和制造业,1.8万亿美元用于教育和儿童保健。

乐观状态下,这项巨额经济刺激计划有可能9月或10月前在国会获得通过。市场普遍预期,未来两党在国会的拉锯战中,最后可能就规模更小的措施达成一致。西弗吉尼亚州参议员Shelley Moore Capito已经提出了5680亿美元的还价。

美国公布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6.4%,高于预期值的6.1%。美国商务部经济分析局指出,2021年第一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以年率6.4%的速度增长,反映了经济持续复苏、企业重新开业以及政府继续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成效。

截至发稿,三大股指期货盘前走弱,道指期货跌0.15%,纳指期货跌0.33%,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24%。

undefined

中概股

  • 热门中概股盘前多数下跌,小牛电动跌超2%,亿航智能、哔哩哔哩跌超1%

周五盘前,跟谁学、蔚来、华住集团小幅上涨;小牛电动跌超2%,亿航智能、哔哩哔哩跌超1%,阿里、小鹏汽车、京东、理想汽车纷纷跟跌。

消息面上,蔚来于周四美股盘后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总营收达79.8亿元,同比上涨481.8%,环比上涨20.2%。

蔚来创始人及CEO李斌表示,蔚来的产品需求还是非常强劲,但在目前缺芯的背景下,主要的问题及挑战还是在供应链上,预计二季度蔚来将交付21000至22000辆汽车。

相关资讯:蔚来Q1营收79.8亿元超预期,预计Q2将交付2.1至2.2万辆汽车

据ARK基金每日持仓报告显示,4月27日,ARK旗下ETF ARKW买入拼多多75700股,按该公司收盘价137.49美元/股计算,市值约为1041万美元。

阿里巴巴将于5月13日美股盘前公布年度财报。

big

big

盘前活跃美股

  • 亚马逊盘前涨超2%,Q1总营收再破千亿

亚马逊于周四美股盘后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公司总营收1085.2亿美元,同比增长44%,连续两个季度突破千亿;净利润81.07亿美元,同比增长220%。

相关资讯:亚马逊Q1总营收再破千亿,净利润同比大增220%

周五盘前,亚马逊涨2.49%,报3557.72美元,开盘有望创新高。

big

  • 推特Q1同比扭亏为盈,但业绩指引逊市场预期,盘前大跌11%

周四美股盘后,Twitter公布2021第一季度业绩报告:营收为10.36亿美元,同比增28%;净利润68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840万美元。公司预计二季度营收9.80-10.8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预计mDAUs可能会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呈现出低水平的两位数增长,二季度mDAUs增幅可能偏低。

周五盘前,Twitter跌11.51%,报57.6美元。

bi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