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索尼大跌约8% 印度股市结束四连涨 韩国股市四连跌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4-30 15: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亚太股市:索尼大跌约8% 印度股市结束四连涨 韩国股市四连跌)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五,因疫情担忧,亚太股市普跌。印度股市结束四连涨,此前其单日新增确诊和死亡病例再创新高,美国要求所有在印公民尽快离境。韩国股市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延长现行社交距离措施三周。越南首都河内也收紧了抗疫措施。

与此同时,中国4月PMI弱于市场预期也抑制了投资者情绪。数据显示,中国制造业PMI从3月的51.9下降至51.1,不及市场预期的51.7。中国国家统计局表示,调查企业反映芯片短缺、国际物流不畅等问题依然严峻。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全球行情信息显示:

  • 日经225指数跌0.83%,收于28812.63点,本周累计下跌0.72%,连续四周下跌,全月跌1.25%。
  • 韩国KOSPI指数跌0.83%,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收于3147.86点。本周累计下跌1.20%,但月线上涨2.82%,连续6个月上涨。
  •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跌0.80%,收于7025.80点,全周跌0.49%,但全月涨3.46%,连续7个月上涨。

东南亚和南亚市场方面,截至撰稿时,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涨0.18%;印尼雅加达综合指数跌0.33%;泰国SET指数跌0.21%;菲律宾综合股价指数跌1.80%;印度孟买30指数跌0.85%;马来西亚吉隆坡综合股价指数跌0.41%。越南股市因节假日休市。

宏观和个股消息:

印度单日新增确诊和死亡病例再创新高,美国要求所有在印公民尽快离境

印度单日新增386,45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3498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均创单日新增历史新高。印度累计确诊病例达1876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达208330例。与此同时,美国国务院于当地时间4月28日晚发布公告,要求所有在印美国公民尽快离开印度,其他公民不要前往印度旅行。

越南河内关闭所有娱乐场所 多地颁布聚会禁令以应对疫情反弹

据央视新闻报道,据越南河内市人民委员会最新消息,自当地时间4月30日起,该市所有酒吧、歌舞厅及游戏室全部关闭,以应对近期越南北部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反弹。此外,河内市人民委员会要求市民在公共场合必须佩戴口罩,并敦促严查非法入境行为。目前,河内市已将流行疾病防控警告提升至最高水平。越南南部解放日及五一长假期间返回河内的民众必须进行健康申报。

日本3月工业产值超预期,环比同比均意外增长

日本3月份工业产值环比增长2.2%,预估为-2.0%。日本3月份工业产值同比增长4.0%,预估-0.6%。

索尼大跌约8%,预计利润将下滑

2020财年,索尼集团共录得销售收入89,994亿日元,较去年增长9%;营业利润达9719亿日元,净利润达11,718亿日元。索尼还公布了2021财年的营业利润目标,为9300亿日元,相比2020财年有所下降,索尼表示呆在家中引发的需求将降温。截至收盘,索尼 (T:6758)跌7.71%。

武田药品新药在中国获批,适用于戈谢病治疗

据报道,中国国家药监局公示,武田旗下Shire公司的注射用维拉西酶α已经获批上市。该药被设计用来替代1型戈谢氏病患者缺乏的葡萄糖脑苷酶,主要用于I型戈谢病患者的治疗。截至收盘,武田药品 (T:4502)涨0.64%。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