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今日大行评级 | 高盛升苹果目标价56.6%至130美元,AMD绩后获多家大行看高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4-29 21: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信证券予腾讯音乐27美元目标价,维持增持评级;光大证券维持港交所增持评级,持续看好IPO与新产品推进,目标价514.6港元。

(原标题:今日大行评级 | 高盛升苹果目标价56.6%至130美元,AMD绩后获多家大行看高)

AMD绩后获多家大行看高

Raymond James分析师Chris Caso将$美国超微公司(AMD.US)$目标价由100美元上调至110美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该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AMD的市场份额显著高于预期,根据该公司在电话会议中预测,今年AMD的云服务器市场份额预计将增加12个百分点。

Northland分析师Gus Richard将AMD目标价由96美元上调至116美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Richard认为,AMD的优异表现以及在SKU产品方面能获得高利润率是由「基于卓越制造工艺的卓越产品」所推动的,该分析师认为,AMD的优势不会在短期内有所减弱。

瑞穗分析师Vijay Rakesh在AMD公布财报后,将其目标价由105美元上调至107美元,重申「买入」评级。

截至发稿,AMD盘前涨0.81%,报84.7美元。

big

中信证券:予腾讯音乐27美元目标价,维持增持评级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指,$腾讯音乐(TME.US)$作为国内绝对领先的综合音乐娱乐社交平台,网络效应与规模优势明显。看好公司在线音乐付费率长期提升的趋势,同时看好公司在长音频领域的领先布局。

截至发稿,腾讯音乐盘前跌2.29%,报18.37美元。

big

光大证券:维持港交所增持评级,目标价514.6港元

光大证券发布研报指,$香港交易所(00388.HK)$为A股国际化长期直接受益标的,IPO与新产品的推进、以及包括标的/产品/市场等在内的互联互通拓宽、迭加成本控制,将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长期核心驱动因素,该行维持公司为长期相对收益标的观点不变。

港交所今日收跌1.8%,报480港元。

bi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