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万泰生物(603392.SH):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生产获德国BfArM批准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4-18 15:49: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泰生物(603392.SH):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生产获德国BfArM批准)

智通财经APP讯,万泰生物(603392.SH)发布公告,公司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英文名称 WANTAI SARS-CoV-2 Ag Rapid Test (Colloidal Gold),德文名称WANTAI SARS-CoV-2 Ag Schnelltest (Kolloidales Gold)),于近日获得德国BfArM批准。

据悉,该产品预期用途用于定性检测人前鼻腔或唾液样本中新型冠状病毒 (SARS-CoV-2)抗原,该产品可用于非专业人员自检。

该产品之前获得欧盟CE认证(专业人员使用),可在欧盟国家和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销售。此次获得德国BfArM批准后,可在德国市场销售。该产品可满足非专业人员自检使用需求,性能稳定,灵敏度和特异性高,对公司国际业务拓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