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拉响警报 警惕系统性风险再次袭来!

来源:钱坤投资 2021-03-25 1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拉响警报 警惕系统性风险再次袭来!)

大盘分析

首先指数就迎来了关键节点,再次来到了箱体下沿,这种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这个3350的关键支撑是随时可能会跌破的,不要被这段时间的震荡给麻痹了。系统性的风险一触即发,绝不是危言耸听。

资金流向

两市成交额6700亿附近,昨天还是7500亿,今天这个缩量是比较严重的。这个首就是又一个比较严重的风险信号了,说明许多资金今天就已经在撤退了。

从资金风格来看,今天看上去抱团大票们是暂时稳住,但整体依然处于下降通道并且今天也只是止跌而不是走强,当前的企稳不值得信任,接下来可能会继续捆绑指数继续下跌,这个一定要保持警惕。

从小票市场来看,随着碳中和的结束这次可能会和抱团大票一起迎来补跌,因为也是连续涨了很长时间了,本身也是积压了许多的风险。

板块热点

碳中和迎来了分歧扩大的第三天,终于出现集体跌停的景象,对于人气的打击是很大的,从短期的角度来说也未必是立刻结束,参考之前的有色。

则明天慢则后天依然还有集体反包的可能性,但是中期的角度来看整体是肯定在退潮了,可能还有轮动或者反抽但是最好做的阶段已经宣告结束了。

至刚易折,A股的任何题材热点炒成这个样子最后都是要一地鸡毛的,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今天表现最好的是数字货币和纺织服饰板块,既有碳中和颓势的原因更是因为外部消息的刺激,其中数字货币的强度和持续性更值得看好。

后市展望

市场现在来到了比较关键的时间节点,指数的再次破位一触即发,而小票市场随着碳中和的瓦解也开始重回平衡的状态,也一样要迎来新的方向的选择

现在说不好新的东西是不是数字货币或者其它。结合各方面的技术信号来看,当前的市场风险是非常大的,接下来两个交易日可能会迎来暴风雨,建议观望。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