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港股IPO|盈汇控股今起招股,发售价0.5-0.56港元,预计3月31日上市

来源:资本邦 作者:江小小白 2021-03-19 18:29: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盈汇控股(02195.HK)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3月19日至3月24日期间招股。

(原标题:港股IPO|盈汇控股今起招股,发售价0.5-0.56港元,预计3月31日上市)

3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盈汇控股(02195.HK)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3月19日至3月24日期间招股,拟发行2.5亿股股份,其中公开发售占10%,配售占90%,另附有15%超额配股权。每股发售价0.5-0.56港元,每手5000股,预期股份将于3月31日于联交所开始买卖。

据招股书显示,盈汇控股为香港一间专门从事修葺、保养、改建及加建工程的承建商。于往绩记录期间,公司承接修葺及保养服务,涉及维护、修复及改善现有楼宇及设施,另外还提供额外的辅助服务。

盈汇控股的收益主要来自公司在香港提供RMAA工程服务。往绩记录期间,该公司的所有收益均来自于香港的RMAA项目。该公司的收益按服务类别(修葺及保养工程或混合)、项目角色及合约性质(主要承建商或分包商;基于项目或基于固定期合约)、楼宇类型(住宅、商业及工业或机构组织)、所确认收入范围的项目数目的细目。

于往昔记录间,盈汇控股营收稳定增长。2016-2019财年,该公司录得收入分别约为1.86亿港元、2.306亿港元、3.02亿港元以及3.342亿港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九个月,该公司收入同比有所下降,为2.371亿港元,上一年同期为2.556亿港元。

毛利率方面,大体保持稳定增长。2016财年约为13.4%,2017财年约为14.0%,2018财年增至约17.5%,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九个月的毛利率约为18.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