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英菲尼迪回应3·15曝光:将设置“专属客服”一对一与车主沟通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菲尼迪回应3·15曝光:将设置“专属客服”一对一与车主沟通)

英菲尼迪出现异响、抛锚、故障不断等问题,用保密协议躲避媒体。

3月15日,在央视举办的3·15消费者晚会中,日产旗下高端豪华品牌英菲尼迪被曝出现异响、抛锚、故障不断等问题,并试图用“保密协议”躲避媒体。

针对上述问题,英菲尼迪回应称,高度重视并深刻意识到在处理客户诉求的过程中存在诸多亟待改善的细节,对受到影响的QX60车主表达诚挚的歉意。同时英菲尼迪将设置“专属客服”,由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高效沟通。

视频显示,刘先生花费50万购买的英菲尼迪QX60两驱卓越版,在两年之内因异响、变速箱故障在4S店两次免费更换了变速箱。刘先生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是不是公司根本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或者是变速箱本身就有问题?”而就在第二次更换变速箱两个月后,又发生了故障,车子突然发生巨响,油门和刹车相继失灵。

另一位英菲尼迪QX60两驱版车主随先生也遭遇了同样的事情,他的车在三年之内连续三次更换变速箱,但隐患依然存在——正常行驶在高架桥上的车子方向盘突然失去助力。4S店检测后仍告知是变速箱损坏,但由于出了质保期,需要车主自己承担145000元的更换费用。英菲尼迪为其品牌的车提供了4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期,一旦出了质保期,需要车主自己承担高额的维修费用。

同时越来越多的英菲尼迪车主发现车辆存在异响、油门失灵、刹车失灵等问题,500人的车友群中就有200多人的车出现故障。对此厂家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更换变速箱,但并没有彻底解决问题。不少车主更换了两三次变速箱但问题仍然存在。

面对积极维权的车主反复向4S店讨要说法,4S店工作人员提出解决方案——延长保修期,从2年到20年不等,延保期限取决于车主维权的力度。但要求车主和4S店签订一份协议,协议明确,4S店将采取维修或者更换返厂再制造的变速箱,同时要求车主不通过任何方式含媒体自媒体论坛及车展等进行负面宣传或进行传播。更令车主无法接受的是协议规定,双方之间就协议的争议事宜视为全部解决完毕,乙方自愿放弃本次事件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损失或损害。

但这个协议并不针对所有车主,更多车主仍被蒙在鼓里。有车主表示:“闹得凶就长一点、闹得少就短一点、不闹就不延保。”

实际上,在多个投诉平台上,英菲尼迪的多个产车型包括QX50、Q50L、QX60,被多位车主投诉存在发动机漏油、变速箱故障等质量问题,英菲尼迪也曾在去年4月因发动机漏油问题在中国召回超过54000辆汽车。

(作者:宋豆豆 编辑:张若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