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涨停观察丨环保板块持续走强,先河环保3个交易日最大涨幅近40%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破晓 2021-03-02 10:3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日,两市股指全线高开,沪指涨0.44%报3566.85点,深成指涨0.68%,创业板指涨0.81%收复3100点。盘面上看,半导体、航空、环保、建材、家电、酿酒等板块走强。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来环保概念股持续走强。先河环保(300137,股吧)3个交易日最大涨幅近40%,中材节能(603126,股吧)、博天环境(603603,股吧)、雪迪龙(002658,股吧)封板。

消息面上,近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到2025年,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减少,碳排放强度明显降低,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生产体系、流通体系、消费体系初步形成。到2035年,碳排放达峰后稳中有降,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中国建设目标基本实现。

银河证券指出,能源结构转型、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内容是我国建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重点工作,而价格机制和财税扶持也将进一步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落实。环保行业中的新能源环保装备、市政污水处理、垃圾焚烧与回收与再生等领域有望受益于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建立。建议关注盈峰环境(000967,股吧)、龙马环卫(603686,股吧)、瀚蓝环境(600323,股吧)、高能环境(603588,股吧)、碧水源(300070,股吧)、中再资环(600217,股吧)。

(责任编辑:邵晓慧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