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股价一周上涨近8%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汤晓飞 2021-02-27 07: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保利地产股价一周上涨近8%)

本报讯(记者 汤晓飞) 受到白酒为首的机构“抱团”股下跌拖累,本周大盘震荡走低。本周上证综指下跌5.06%,深证成指下跌8.31%,沪深300指数下跌 7.65%,创业板指下跌11.30%,大众30指数下跌4.69%。

30成份股本周涨幅前五位分别为保利地产、铜陵有色、万邦达、建设机械、江西铜业,涨幅分别为7.84%、7.61%、4.97%、4.60%、3.56%;跌幅方面,锦浪科技、中炬高新、涪陵榨菜、黑猫股份、恒顺醋业跌幅居前。值得一提的是,受到地产板块反弹带动,保利地产本周上涨近8%。

保利地产今年1月销售额创历史同期新高。1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210.5万方,同比增长33.6%;销售金额430.7亿元,同比增长82.6%。2020年全年公司实现销售金额5029亿元,同比增长8.9%。机构认为,在金融审慎管理制度的大背景下,公司更容易在土地市场加大投资力度,抓住土地溢价率整体下行的窗口期。公司激励制度不断完善、融资优势延续,短期拿地强度提升为销售结转奠定基础。

考虑到大盘短期趋势转弱,下周,投资者可继续保持观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