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深化合作 合肥/蔚来共建汽车产业园区

来源:爱卡汽车 2021-02-04 16: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4日,爱卡汽车获悉,合肥市人民政府与蔚来正式签署深化合作的框架协议,双方商定共同规划建设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打造具备完整产业链的世界级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集群。据了解,合肥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未来将集研发、制造、示范应用、产业配套服务于一体,按照国际领先的创新能力和产业规模进行规划建设。

根据协议,合肥将加大对智能电动汽车产业的支持力度,引进更多产业链优质企业入驻园区,并对入驻园区企业提供建设、资金、人才等各方面配套政策支持。蔚来将围绕新桥园区进行长期发展规划与布局,在园区建立研发与制造、营销与管理团队,并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整合资源,助力合肥进一步引进高品质产业链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协议的签署是蔚来与合肥市政府深度战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合肥市计划将对蔚来中国进行股权投资所获得资本收益用于支持蔚来及合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集群的发展。

(文章来源:爱卡汽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