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连续7个月同比翻番 小鹏1月交付破6000

来源:爱卡汽车 2021-02-01 15: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连续7个月同比翻番 小鹏1月交付破6000)

2月1日,爱卡汽车获悉,小鹏汽车1月交付成绩新鲜出炉,多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今年1月小鹏汽车总交付量为6015 台,同比增长470%,连续7个月同比翻番,连续第三个月创历史最好月交付成绩。其中,小鹏P7(参数|询价)单月交付再创历史新高,达3710台,交付量连续三个月保持增长。自2020年7月实现大规模交付以来,小鹏P7已累计交付18,772台。小鹏G3(参数|询价)单月交付量为2305台,同比增长118%,创最近18个月交付量新高。

交付之外,1月份小鹏汽车还在产品研发上持续发力。据了解,小鹏P7于1月26日迎来重大OTA升级,此次升级新增了40多个新功能,实现了200多项用户体验优化,而用户期待已久的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公测版)也将向用户开放。

在备受瞩目的新车型上,1月1日,小鹏汽车宣布与大疆孵化的Livox览沃科技达成合作,将在2021年推出的全新量产车型上使用其生产的小鹏定制版车规级激光雷达。此款新车型也将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智能汽车,对自动驾驶的普及具有重要意义。

在技术领域的持续探索和领先地位,让小鹏汽车再受资本市场肯定。1月12日,小鹏汽车与广东省五家银行达成战略合作,获综合授信128亿元人民币,以支持小鹏汽车的业务运营及生产、销服体系的建设。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表示,未来十年将会有更多资本进入智能汽车市场。小鹏汽车将与合作伙伴合力探索,推动中国智能汽车领域形成全球创新引领能力。

(文章来源:爱卡汽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