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趣头条大涨40% 英特尔、IBM财报来袭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1-21 19: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趣头条大涨40% 英特尔、IBM财报来袭)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盘前,美国股指期货微涨,昨日随着美国政府权力顺利移交,美股创下历史新高。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和副总统哈里斯(Kamala Harris)宣誓就职后几个小时,三位新的民主党参议员也宣誓就职,舒默(Charles Schumer)从而成为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周四,拜登预计签署一批有关抗击公共卫生危机的行政令,包括在联邦物业和跨州公共交通工具上戴口罩,成立专门的检测机构,援引国防生产法增加防疫用品产量。

与此同时,财报季也逐渐升温。年初至今大涨约50%的燃料电池能源( FuelCell Energy )将在盘前公布财报。英特尔和IBM将在盘后公布财报。

Leuthold Group首席投资策略师吉姆·保尔森(Jim Paulsen)表示,周三“与其说是就职典礼,不如说是新财报季的开始”,他认为投资者的注意力将从近期大涨的股票转向业绩可能表现良好但受到冷落的股票。

CFRA首席投资策略师萨姆·斯托瓦尔(Sam Stovall)预计,下半年被压抑的需求可能开始显现,这有望提振公司提高业绩指引。

前一交易日, 美股创记录新高, 道指涨0.83%, 标普500涨1.39%, 纳指涨1.97%。

截至北京时间19:25(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6:25),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标普500指数期货涨8.12点或约0.21%,报3,853.12点;道指期货涨42点或约0.14%,报31,138.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55点或约0.41%,报13,349.25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