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早知道:英特尔涨7%,美版“花呗”Affirm上市首日飙升近100%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1-14 09: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早知道:英特尔涨7%,美版“花呗”Affirm上市首日飙升近100%)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美股周三多数小幅收涨,美国总统特朗普二度遭众议院弹劾,将面临参议院的审判。

  •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8.22点,或0.03%,报31060.47点。
  • 标普500指数收涨8.65点,或0.23%,报3809.84点。
  •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56.52点,或0.43%,报13128.95点。

【影响美股的重要资讯】

美国众议院周三举行历史性投票,以232对197票的结果使特朗普成为唯一一个被弹劾两次的美国总统。现任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称不会提前复会审议弹劾条款,他本人尚未决定是否支持弹劾特朗普。麦康奈尔重申,任何对特朗普的弹劾只会在拜登就任总统后才会发生。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将于周四公布拟议财经刺激法案,知情人士透露,即将上任的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敦促拜登在他即将提出的首轮刺激计划中提出规模超过1.3万亿美元的方案。

美联储经济褐皮书显示,最近几周美国经济活动温和增长,越来越多的联储地区就业有所下降,因感染病例激增导致更多政府实施停摆措施。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表示,美国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需要目前的购债计划。

此外,周三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显示,12月份核心CPI降温,从前一个月的0.2%降至0.1%;CPI月率录得0.4%,较前值的0.2%有所上升。

【个股评级】

埃克森美孚 (NYSE:XOM):摩根大通7年来首次扭转对埃克森美孚的看跌立场,将评级上调至“中性”,目标价从50美元上调至56美元。埃克森美孚收涨1.13%,报48.42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