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晶科能源与上上签电子签约达成合作 电子合同助企业运转效率提升

来源:砍柴网 2021-01-13 15: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晶科能源与上上签电子签约达成合作 电子合同助企业运转效率提升)

随着清洁能源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个人消费者和机构选择光伏能源替代传统能源。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以下简称“晶科能源”)与电子签约领跑者上上签电子签约达成合作,通过电子签约技术节省合同签署时间,帮助晶科能源企业运营效率提升。

晶科能源简介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晶科能源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能,

晶科能源在全球拥有10个全球化生产基地;日本,韩国,越南,印度,土耳其,德国,意大利,瑞士,美国,墨西哥,巴西,智利,澳大利亚,葡萄牙,加拿大,马来西亚,阿联酋,肯尼亚,香港,丹麦等21个海外子公司;销售团队遍布中国,英国,法国,西班牙,保加利亚,希腊,乌克兰,约旦,沙特阿拉伯,突尼斯,摩洛哥,肯尼亚,南非,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巴拿马,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缅甸,斯里兰卡,泰国,越南,波兰和阿根廷。

上上签电子签约应用场景

据其官网介绍,晶科能源拥有庞大的供应链体系和数万名员工,随着业务的发展,需要有更加便捷有效的方式来进行合同签署。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晶科能源选择与上上签电子签约进行合作。

通过上上签电子签约,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效率提升90%以上,合同模板、秒发秒签等功能大大提升了HR的工作效率,同时上上签电子签约完善的法律体系支撑让企业不再有后顾之忧。在与合作伙伴签订合作协议时,由以往数天才能完成的流程现在也可以通过上上签电子签约几分钟内就可以签署完毕,企业运转效率得到飞升。

上上签电子签约介绍

上上签电子签约,中国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者,为企业提供智能合同云服务,包括电子签名、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AI合同等一体化电子签约解决方案。

2014年成立至今,上上签电子签约先后获得了经纬、DCM、顺为、WPS、五源资本(原晨兴资本)、老虎环球基金等品牌基金的投资。2017年11月,上上签电子签约收购快签,开启中国电子签约行业的首次收购。 2019年7月,上上签电子签约与众签战略合并,双方通过整合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上上签电子签约品牌。

截至2020年12月底,上上签电子签约平台合同付费签署总量累计达 127亿次,单日合同签署量峰值达到3118万次,服务累计超过848万家企业客户。

(文章来源:砍柴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