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A股收盘:沪指回落至3600点下方 中字头股票逆市普涨 中国化学涨停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1-13 15: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收盘:沪指回落至3600点下方 中字头股票逆市普涨 中国化学涨停)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A股早盘小幅震荡,午盘开盘后快速走低,随后低位整理,不过两市成交额再度超万亿。证券、农业、黑龙江概念、旅游板块领跌,中字头、港口机场航运、石油开采板块上涨。

两市成交额12346亿元,连续第八天成交额超万亿,昨日为10903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27.1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3.58亿元,深股通净买入30.7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59.3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1.3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7.96亿元。截至收盘:

  • 上证综指跌0.27%,收于3598.65点;
  • 深证成指跌0.61%,收于15365.43点;
  • 创业板指数跌1.57%,收于3130.30点;
  • 科创50指数涨0.16%,收于1407.41点。

中字头股票普涨,中央层面国资划转社保全面完成,共划转93家央企。中国化学、中远海控、中国重汽、中国中车涨停,中国核建涨8.81%,中国西电涨7.78%,中国核电涨7.36%。

宏观和个股消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