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小鹏汽车2020年累计交付27041辆 同比增长112%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雷云 2021-01-04 12: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鹏汽车2020年累计交付27041辆 同比增长112%)

1月4日,小鹏汽车公布了其2020年12月及全年交付成绩,多项数据刷新其年度及历史交付量纪录。

具体来看,小鹏汽车12月共计交付新车5,700辆,同比增长326%,环比增长35%,创历史新高。其中小鹏P7单月交付3,691辆,小鹏G3单月交付2,009辆,二者均创下2020年交付量新高。2020年全年,小鹏汽车累计交付27,041辆,同比增长112%。

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汽车第四季度累计总交付量为12,964台,同比增长303%,超出该司对四季度10,000台的指引近30%。在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何小鹏表示:“在充足资本支持下,小鹏汽车将继续加强在品牌、销售、充电网络方面的投资,预期在2020年第四季度,小鹏汽车的总交付数量约达到1万辆。”

在销量稳步上升的同时,小鹏汽车在资本市场也再获肯定。2020年12月11日,小鹏汽车宣布完成上市后的首次增发,总共发行55,200,000美国股票的定价存托股份(“ADS”),公开发行价格为每股ADS 45美元,融资额达25亿美元,创下中概股史上最大规模的首次股票增发。

在充足的资金支持下,小鹏汽车的生态建设也在快速推进。为进一步解除用户的里程焦虑,小鹏汽车于2020年9月底发布了超充免费加电计划,至2020年12月29日,小鹏汽车已在95天内实现100个城市、670个站点终身免费充电服务。

国际业务上,2020年12月13日,小鹏汽车首批出口挪威的一百辆G3智能纯电SUV向挪威28个城镇的用户完成交付,这一举动标志着小鹏汽车成为首个真正向欧洲消费者直接交付的中国智能汽车品牌。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