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音网络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20-11-27 21:0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光音网络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

挖贝网 11月27日消息,光音网络(证券代码:835505)发公告称,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霍尔果斯小云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00.00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为加快落实公司的发展战略和未来经营发展的规划,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专业领域的综合竞争力,推动相关业务的发展,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是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角度做出的决策,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本次投资风险相对可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公司将通过完善子公司管理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等方式降低相应的风险,努力确保公司本次投资的安全和收益最大化。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从长远利益出发所做出的慎重决定,本次对外投资可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为公司长期发展培养新的业务增长点,对公司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光音网络专注于以大数据、技术为核心驱动的智能营销服务,秉承着“数据赋能”的技术和产品核心理念,融合大数据、AI、移动互联网技术和行业特点,为企业客户提供全域用户智能云应用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11-27/1606462411_163734.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