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田集团(002482.SZ)拟授权广融担保开展对外融资担保业务 总额不超5亿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11-22 17:19: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田集团(002482.SZ)拟授权广融担保开展对外融资担保业务 总额不超5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广田集团(002482.SZ)公告,公司就先前披露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广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称“广融担保”)向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申请总额不超过5亿元(包含本数)的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公司为子公司广融担保提供的上述担保,主要用于广融担保对外开展担保业务。根据广融担保业务计划,公司于2020年11月2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全资担保子公司开展对外融资担保业务的议案》,拟授权广融担保未来12个月累计开展对外融资担保业务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该授权额度不包括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担保对象和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的担保。广融担保可以在授权范围内决定为客户提供融资担保事项,每笔担保不需再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授权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广融担保作为公司全资担保子公司,主要服务于公司上下游企业,本次授权担保对象,主要为公司上下游企业等优质客户,该授权额度不包括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担保对象和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具体以广融担保合作金融机构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各方审核确认的为准。

广融担保与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合作金融机构签订担保协议,对被担保人向广融担保的合作金融机构申请的贷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具体每笔担保的担保期限和担保方式以广融担保与上述银行或其他机构签订相关担保协议为准。广融担保已制定完善的担保业务管理制度,将根据公司董事会授权及管理制度开展担保业务,原则上广融担保对单个被担保人的担保金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单笔借款期限最高不超过12个月,具体按担保企业对外担保要求确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