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大盘指数震荡整理 结构支撑延续

来源:广州万隆 2020-11-16 1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大盘指数震荡整理 结构支撑延续)

一、市场观点可能存在偏差

大盘指数在周期类板块带动下,整体维持震荡偏强。存量方面来看,近期表现较强的汽车类在结构性资金出逃之后,并没有持续多杀多,意味着存量获利了结后回流做多对市场仍有支撑。

、偏差分析

7月中旬以来的中级震荡整理行情已经持续4个月,外资为代表的部分资金从消费白马撤出之后,反复在周期类板块活跃。虽然近期部分科技类个股在机构低位多杀多之后,有配置型资金逢低介入,但资金介入科技类板块仍是左侧策略为主(介入初期)。从当前的右侧趋势来看,在科技类板块与周期类板块选择方面,资金选择持续高位盘整的周期类板块突破(持续活跃,筹码收集充分)。

从大格局层面方面来看,刺激政策有限的情况下,周期类板块的上涨持续性是存在不确定性的。因此,如果当前行情是基于赚钱效应而带动资金跟风推动的上涨。我们认为需要关注加速冲高后的获利了结压力。而左侧机会方面,仍可以适当关注已经有配置型资金开始试探性配置的计算机板块。

整体上来看,汽车类、电气设备等前期主导多降温之后,并没有强势多杀多。而另一方面则是以周期为代表的板块在前期资金反复介入之后选择向上突破,这对整体资金情绪是有支撑的。因此,我们认为行情维持震荡相对偏强的概率较大。而左侧的角度来看,大格局层面认为需要关注外围疫情的影响。因此,左侧的角度建议关注杀跌比较充分,并且有配置型资金关注的部分科技类板块。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