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大盘全天窄幅震荡 全天无主导方

来源:广州万隆 2020-11-12 15: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大盘全天窄幅震荡 全天无主导方)

一、市场观点可能存在偏差

大盘指数窄幅震荡整理,权重板块偏弱,而涨幅居前的相对非主流板块。主导方不明确的情况下,全天资金情绪未有跟风介入效应。

、偏差分析

11月份,部分机构将会进入年度业绩考核时间窗口。短期的角度来看,机构抱团的行为或者延续。而另一方面,近一周沪深股通曾出现两个交易日的大级别净流入,也意味着中短期行情有支撑。板块方面,以计算机、通信设备为代表的主导空板块也已经从前期的主导空,逐步转向有分歧阶段。因此,再结合大金融板块有资金介入护盘的情况来看,短大盘至少存在支撑。

机构年度业绩考核之后,下阶段时间窗口将会进入春季躁动行情阶段。历史规律的角度来看,市场有望了现一波中级震荡偏强的反弹行情。但另一方面仍然值得关注的是,叠加外围疫情的影响等,可能会对阶段性亢奋的美股情绪进行修正。因此,一旦美股出现超预期调整的影响,也将会对中短期行情有冲击的。

整体上来看,我们的观点认为,资金面仍支撑大盘维持震荡整理。而中短期则可能会在利空因素的反复影响下,出现超预期下跌的可能。而中期的角度来看,春季躁动行情仍值得关注。而策略上,当前需要关注的是,行情是震荡整理后进入春季躁动行情,还是会有最后一跌后才有更高性价比的超预期春季行情。建议左侧布局。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