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短期震荡偏强延续 关注逢低介入机会

来源:广州万隆 2020-11-09 16: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短期震荡偏强延续 关注逢低介入机会)

一、市场观点可能存在偏差

沪深股通早盘就流入180亿,达到连续几个交易日大级别的净介入异动。叠加当前机构高仓位结构做多情绪延续,预计行情短线获利了结压力,但不改维持相对偏强运行节奏。

、偏差分析

在不确定性消退的情况下,沪深股通近期大幅回流(上周四流入超过100亿,而周五指数在医药医疗带动大盘杀跌的情况下逆势流入,今天早盘大幅流入超过180亿元)。我们认为,自7月上旬沪深股通持续调仓换股获利了结以来,沪深股通已经获利了结较为充分。因此,在不确定性因素消退的情况下,沪深股通是有能力做多的,这也是连续出现大级别资金净流入的主要背景。

回顾本轮行情转强,机构在加仓抱团板块加速的表现强于在低位多杀多的主导空板块,使得整体资金情绪受到支撑。而机构在强势板块抱团,对应的是强势板块多杀多风险有限。因此,在外资重新大量级介入,新的主导机会接力做多,这是近几个交易日行情强于预期的主要原因。从左右侧的角度来看,资金回流做多的持续性,决定了行情仍将会有一定的延续性。

对于下阶段,我们认为维持震荡偏强的概率较大。我们认为,大盘出现大级别的趋势性大涨,仍需要有看长做长性质的主导多板块带动确认。虽然当前机构主导板块仍然相对偏强,外资方面也呈现大量级别流异动,但这更多只是意味着右侧仍有支撑。而基于半导体、元器件为代表的板块,机构已经在三季度结构性减仓的情况下,我们认为其强势持续反弹仍是存在不确定性的。因此,我们认为短期震荡偏强延续,而大级别趋势上涨行情仍需要进一步验证主导多板块的持续性。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