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鸿高科:与嵊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 拟50亿元投建全生物降解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来源:发布易 2020-10-29 19: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鸿高科与嵊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全生物降解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书》,公司年产60万吨全生物降解热塑性塑料产业园PBAT/PBS/PBT灵活柔性生产项目选址在浙江省绍兴市嵊州市,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

(原标题:长鸿高科:与嵊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 拟50亿元投建全生物降解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长鸿高科(605008)10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嵊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全生物降解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书》,公司年产60万吨全生物降解热塑性塑料产业园PBAT/PBS/PBT灵活柔性生产项目(以下简称“全生物降解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选址在浙江省绍兴市嵊州市,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

根据公告,全生物降解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计划用地213亩,一次规划,分两期实施,每期建设年产30万吨PBAT、PBS、PBT等可降解材料柔性生产线,总建设周期为5年。其中一期投资25亿元,一期首次投资10亿元,一期首次项目预计年产值20亿元,年缴税收1.2亿元。二期投资尚需履行审议程序与信披义务。

长鸿高科称,该项目符合国家降低环境污染产业规划的产业政策要求,产品具有强大的替代其它塑料制品能力,市场广阔,竞争力强,经济效益显著。协议约定的投资事宜有助于提升公司竞争力,结合公司现有热塑性弹性体产业,全生物降解塑料项目建成后,与SBS产业链结合形成二个主线,双轮驱动,优势互补,拓宽企业发展空间,可以提高公司的整体产业规模和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和发展战略。

最新财报显示,长鸿高科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84亿元,同比增长21.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7亿元,同比增长32.93%;基本每股收益0.38元,同比增长31.0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