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迪士尼(DIS.US)重组其媒体和娱乐部门 华尔街投行齐看好!

来源:智通财经 2020-10-14 08: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迪士尼(DIS.US)重组其媒体和娱乐部门 华尔街投行齐看好!)

近日,迪士尼(DIS.US)宣布将重组其媒体和娱乐部门,并将专注于流媒体业务。该消息一经宣布,华尔街投行对此表现出强烈的乐观情绪。

小摩重申了其“增持”评级,目标价155美元,意味着较当前水平仍有18.5%的上行空间。该行表示,在Bob Chapek接替Bob Iger担任CEO之后,调整组织结构的计划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该行表示,这是一次“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战略重组,因为消费者将推动内容的投放,尽管该行认为,影院发行和体育节目的布局在中期不会被彻底推翻。

值得注意的是,该行期望迪士尼放弃上半年的派息计划,以节省现金。 Third Point分析师Dan Loeb同样敦促该公司停止分红,并建议将每年节省的数十亿美元再投资于流媒体业务。迪士尼将于11月12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届时可以看到有关派息的具体安排。

另外,花旗也重申了其“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50美元。Guggenheim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40美元,并补充称,随着ESPN的结构已经确定,预计其主要业务组合也正在紧锣密鼓安排中。

MoffettNathanson看法较为乐观,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136美元。该行表示,迪士尼此举有效地创造了两个收入支柱:现有的公主题公园、体验和消费产品业务,以及媒体和娱乐发行部门,后者是决定电影及一般娱乐和体育节目内容最终投放的决策者。

通过聚焦流媒体,该行希望迪士尼能够打破传统3个月的影院窗口期,以便更快地将内容引入流媒体。但这也引发了一系列问题,包括有线网络和付费电视的风险,电影公司是否会在影片发行时更注重数量而非质量,以及ESPN对待体育转播权的方式是否会改变。

Needham维持“持有”评级,但对迪士尼的此次调整持积极态度,尽管可能将因此导致员工的流失。该行表示,对迪士尼未来的投资回报存在忧虑,因为从历史上看,电视节目内容是驱动回报的关键因素。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