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可与亚马逊(AMZN.US)抗衡?电商黑马Shopify(SHOP.US)物流业务被看好

来源:智通财经 2020-10-13 10: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可与亚马逊(AMZN.US)抗衡?电商黑马Shopify(SHOP.US)物流业务被看好)

最新报告显示,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Shopify(SHOP.US)的物流业务Shopify Fulfillment Network已经实现了快速增长。

Shopify Fulfillment Network采用全新的物流方式,公司通过使用人工智能驱动的“智能分配技术”,来判断最近的物流中心,并确定每个物流中心的最佳库存量,让商家更便捷地把商品送到客户手上,同时也降低了运输成本。

分析师表示,卫生事件刺激了线上购物消费,并将Shopify物流业务的发展向前推进了10年,因为购物者会偏向避开实体店的接触。而商家能利用Shopify的规模、机器学习、需求预测和智慧订单等功能,将商品更快、更便宜地卖给买家。

另外,Shopify还声称已经建造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机器人驱动仓库”。虽然不像亚马逊(AMZN.US)拥有那么庞大的物流网络支撑,但它提供了另一种物流操作,帮助商家管理一定规模的电子商务订,也使得Shopify成为亚马逊有力的竞争对手。

分析师预计,商家对Shopify的需求将保持强劲增长。Armstrong & Associates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方物流供应商在电子商务业务收入为434亿美元,分析师预测,2020年该行业收入将同比增长28%。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