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理想汽车连续三月增长 9月交付3504辆

来源:爱卡汽车 2020-10-03 08: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理想汽车连续三月增长 9月交付3504辆)

日前,理想汽车公布了9月份的交付数据。据官方称,理想ONE(参数|询价)在9月交付3504辆,环比8月增长29.3%,这是理想ONE连续第3个月实现交付量环比上涨。2020年1-9月,理想ONE总计交付18160辆,其中,第三季度交付8660辆,环比第二季度增长31.1%,创季度交付量新高。

截至9月30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35家零售中心,覆盖30个城市。今年第四季度,理想汽车零售中心将进一步覆盖山西、吉林、内蒙古、海南、广西、江西、青海、宁夏等空白省份,并继续深耕已覆盖省份及直辖市。10月底之前,理想汽车位于沈阳、贵阳、厦门、哈尔滨、海口、太原、温州等地的零售中心将陆续开业,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体验和试驾服务。

除获得了良好的交付表现外,上个月理想也诞生了重磅合作。9月22日,理想汽车与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计算公司NVIDIA、NVIDIA中国合作伙伴德赛西威在北京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理想将在2022年推出的全尺寸增程式智能SUV上率先使用NVIDIA Orin系统级芯片中运算能力最强的产品,德赛西威将基于Orin系统级芯片为理想提供自动驾驶域控制器。

爱卡汽车获悉,理想选用的NVIDIA Orin系统级芯片发布于2019年,计划于2022年正式投产。在芯片制程上,Orin采用了7nm的生产工艺,可实现每秒200TOPS运算性能。相比上一代Xavier系统级芯片,Orin芯片运算性能提升了7倍,功耗却与上一代一致仅为45瓦。

得益于NVIDIA Orin芯片的强大运算能力和德赛西威先进的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系统,未来,理想汽将为终端用户提供可升级的自动驾驶选择方案。其中,标配单片Orin可提供L2+级别的高级辅助驾驶功能,升级到双片Orin后可提供L 4级别自动驾驶方案。在理论上,NVIDIA Orin芯片还能为实现L5级别自动驾驶预留充足的硬件能力。

与此同时,在这两家供应商技术的基础上,理想汽车将独立完成所有自动驾驶的程序设计和算法逻辑的设定,成为国内首个可以完整独立开发Level 4级别自动驾驶系统的新能源车企。

(文章来源:爱卡汽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