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小鹏向P7用户推送Xmart OS OTA升级软件

来源:爱卡汽车 2020-08-31 21: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鹏向P7用户推送Xmart OS OTA升级软件)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小鹏汽车已经于8月28日晚正式向P7用户分批推送Xmart OS 2.0.4版本OTA升级软件。升级完成后的小鹏P7(参数|询价)将会对智能音乐座舱增强套件(新增X Sound 小鹏音效)、在线内容服务、智能车语、小P智能推荐服务、主驾迎宾模式、车辆控制整体页面、车控模块一共7项功能进行优化升级。

本次OTA升级的一个重点功能便是在拥有智能音乐座舱增强套件车款上,新增X Sound小鹏音效和头枕音响模式调节。X Sound小鹏音效新增加了「通用」、「HiFi」两种模式,可以同时提供沉浸式临场和非凡逼真的舞台听觉体验。其中「通用」模式具有最大的声场、最大的动态,声音风格浑厚饱满如同陈年佳酿;「HiFi」模式比较中正、平和更适合发烧友。

除了X Sound,这次OTA还给选购智能音乐座舱增强套件的鹏友新增了头枕音响模式调节,三种模式随心切换:

共享模式:头枕音响不启用,音乐、导航等所有声音全车播放,乘员共享音频体验;

驾享模式:导航、通话等驾驶相关声音通过头枕音响播放,导航和音乐体验兼顾而有序;

私享模式:所有声音通过头枕音响播放,减少对后排乘客的打扰。

针对在线内容服务和智能推荐服务的部分,本次OTA能让鹏友未登录小鹏账号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使用蓝牙音乐、有声读物、全国电台功能,并在AI主页内视频内容增加了 P7 亮点和认识 P7,方便车主了解P7智能功能,让用车体验变得更加便利。

(文章来源:爱卡汽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