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多头打开突破口 一主线或成反弹急先锋!

来源:广州万隆 2020-03-24 12: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多头打开突破口 一主线或成反弹急先锋!)

昨天我们在收评文章中说到,地量见地价,叠加近期市场情绪的冰点,不排除这两天A股会在大多数人都绝望的时刻,突然走出一波反弹!果然,今天A股市场就在美联储承诺无限制地购买资产刺激下,打开了突破口,三大指数集体走出高开,个股迎来了一个小普涨的行情。

结合目前亚太股市的大涨,以及美股期货全线走红的态势,接下来,只要晚间美股不搞出幺蛾子,那么A股大概率将回归到自我运行的节奏,走出一波窄幅震荡式的反弹行情,所以,当前我们或许很难断言说A股就此已经见底,但却可以根据盘面走向,制定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操作策略,顺势而为!

关键在于控制好仓位,有机会就带好止损捞一把就走,没机会就选择等待观望。比如,今天行情明显有所起色,那么一方面,我们可以选择盘面热点短线出击,重点锁定自上周五开始就一直在观察的消费股,以游击战的手法出击,短线捞一波就跑。

毕竟国内疫情基本结束,接下来如何刺激和挽救消费,将是政策急需解决的重大问题,后续如果出台一些超预期的消费刺激政策,大概率会诱发相关个股新一轮炒作,继上周五消费股全面普涨之后,今天珠宝首饰、酒店旅游、食品饮料等相关板块再度崛起,证明大量资金在向这个方向靠拢,消费股成为这一波反弹急先锋的概率在不断增加。

另一方面,也要继续针对手中被套的个股全面分析诊断,尤其是此前资金轮番热炒的科技股,由于大量资金深套其中,接下来哪怕有反弹,也未必会有资金愿意去充当解放军,从上周五的企稳反弹来看,资金对于科技股很明显是有选择性的在进行运作,要么针对低位个股出击,要么锁定行业景气度高的个股进行抱团。

所以,现在手中如果持有的是年报业绩持续增长,主力资金明确介入,行业景气度较高的个股,5G、充电桩、特高压等新基建概念的个股,由于后续想象空间仍然较大,而且政策驱动力也极为明确,可以考虑继续坚守,并且正好利用当前的反弹行情,反复滚动操作,从而降低持仓成本。

而持仓其他科技题材股的,则可以考虑及时调仓换股到新基建概念或者消费股中运作,毕竟在当前偏弱的行情下,与其装死等待行情全面反转再来解套,还不如调仓换股到更有潜力、确定性更强的方向,博弈其反弹过程中的机会,这样才能够尽快弥补亏损,完成解套!

后市展望:

兴业证券王德伦:海外波动让A股显长牛韧性

国君策略李少君:A股优质资产具吸引力 进入配置区

杨德龙:金融高层发声释放积极信号 提振市场信心

海通策略荀玉根:市场处于蓄势待变阶段 白马股配置吸引力上升

点击查看>>>3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