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业绩提升仍入不敷出 蔚来现金余额难以支撑1年

资本邦 作者:郭浩文 2020-03-19 15: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业绩提升仍入不敷出 蔚来现金余额难以支撑1年)

蔚来(NIO.N)披露了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2019年蔚来营收78.25亿元,同比去年上涨58%;净亏损114.13亿元,比上年减半。

2019年第四季度,蔚来共交付新车8224台,环比增长71.4%。与2018年同期相比,交付新车数量提高了244台。

2019年第四季度,蔚来车辆销售收入26.8亿元,环比上涨54.8%。受疫情影响,蔚来预计今年一季度交付量在3400-3600辆之间。

此外,蔚来预计总收入在12.090亿元至12.732亿元之间,相比2019年第四季度减少约55.3-57.6%,比2019年第一季度减少约21.9-25.9%。

蔚来创始人兼CEO李斌在2019年Q4财报电话会议上说:“提高毛利率是蔚来2020年的核心目标之一。供应链的优化,电池包成本的持续降低,生产规模上升和管理优化带来的车均制造费用下降,让我们有信心实现第二季度毛利率转正,年底毛利率达到二位数的目标。”

此外,李斌也表示,现金余额不足以提供未来12个月持续经营所需的营运资金和流动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