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急跌之中盘面突现异动 下周或将是关键时期

来源:广州万隆 2020-03-13 12: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急跌之中盘面突现异动 下周或将是关键时期)

在外围连续创历史性的暴跌压力下,今天A股也未能幸免,沪指早盘大幅低开至2800点,创业板一度暴跌近5%,市场情绪也陷入到一片恐慌状态,但是,股市作为一种零和博弈的游戏,越多人恐慌的时刻,反而意味着的少部分人的机会正在诞生!

投资名家彼得林奇就曾经说过:股市下跌就象科罗拉多一月的暴风雪一样平常,如果你有准备,它并不能伤害你。下跌正是好机会,去捡那些慌忙逃离风暴的投资者丢下的廉价货。实际上,从早间指数大幅低开后,一度奇迹般的反弹,以及早间成交量的急速放大,还有半导体、芯片、新基建、土地流转等板块的异动,就能够证明有先知先觉的大资金,在捡别人丢下的便宜筹码!

只是,由于目前的恐慌情绪形成了扩散效应,亚太股市也迟迟未能企稳,外部环境还在恶化,最终这种逆向抄底行为,还是被淹没在了情绪性的下跌之中;虽然目前来看,这一抄底行动似乎已经宣告失败,但对于我们来说,这种市场明显的异动却需要引起重视。

毕竟,市场不会一直下跌,总有企稳之日,昨天国务院定调之后,这个周末央行降准可能就会落地,下周3月18日美联储议息会议,估计也要拿出更大救市举措。再加上,昨天消息面上,也公布了国家大基金二期大约三月底就可以投资的消息

所以,综合各种因素来看,下周或将是全球股市能否企稳的关键时期,如果各国的救市政策开始生效,全球股市有所企稳,那么,目前这些在盘面上有异动,左侧资金逆势抄底的方向,就有可能会成为反弹过程中的急先锋,届时,投资者要是能够及时抓住这些方向,就极有可能踏上了弥补亏损的最短路径。

因此,在目前下跌过程中,广州万隆认为,投资者切记不要因为恐慌而恐慌,更多的要审视自身交易体系的不足,同时做好观察,多从异动的板块中,如新基建、半导体、医药中寻找股价所处区间较低,年报业绩预期较好,以及近两天股价和量能明显有所异动的个股进行追踪,等待后续行情企稳,这些个股再次出现放量动作,那么,就将是布局翻身的绝佳时机!

后市展望:

招商策略:值得减仓的大幅下跌有哪些信号

杨德龙:A股核心资产具备巨大投资吸引力的五大理由

天风策略:股债收益差十年最低 外围巨震但A股风险可控

研究员:美股大暴跌后A股全面飘红 四大国有行价值几许?

王德伦:未来十年全球资产最好的在中国 中国资产最好的在股市

点击查看>>>3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