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监管层紧急出手!放大招为A股“托底”

来源:广州万隆 2020-03-11 08: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监管层紧急出手!放大招为A股“托底”)

有媒体报道称,据银行渠道人士表示,汇添富中盘积极成长基金受到市场欢迎,在9号中午就有55亿规模,而最后销售量应该达到百亿级别,易方达中证科技50ETF的发行也宣布提前结束募集,而该基金募集上限原是15亿元;据来自渠道消息显示,多家基金公司发行均不俗,实际募集规模在10至50亿左右。

上周有关于科技类基金发行受阻的消息,一度踩死了各大科技概念狂飙的刹车,叠加外围股市大跳水,腹背受敌的科技股概念可谓惨不忍睹,而正值此危急时刻,监管层精确调节,赶紧把排队的基金们全放行了,上述新闻中提到的易方达中证科技50ETF,是上周首个“主动”表示将募集上限从50亿调整至15亿的基金,现在看来似乎也并不“主动”了!

所以,可以看到,周二反弹的过程中科技股一马当先,芯片、摄像头、氮化镓、5G等概念都迎来了大涨,这种情况的出现,一方面,间接证明各大科技概念的确有新的资金来援;另一方面,也反应出了当前A股的风格还是没有脱离科技这条大主线;之前我们在文章中提到,5G、云计算等核心科技板块值得坚守,这也得到了进一步的验证。

因此,接下来大家也可以跟随反弹适当做一些布局了,比如:5G、芯片概念走势较强,资金介入的规模较大,大家可以选择对这两个板块进行追踪。只是,综合考虑到目前外围股市尚未完全企稳,俄罗斯股市开盘一度暴跌16%而且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也持续处于低位,不少从股市撤出的资金,还没有完全回流,外围股市预计短期内可能还难以全面平静,大涨大跌的剧情或许仍会上演。

所以,在博弈反弹的过程中,大家可以积极参与,但总体还是要控制好仓位,多关注年报业绩持续增长,股价处于中低位个股的低吸机会,等待市场给出更明确的做多信号后,再全面加仓不迟!

后市展望:

海通策略荀玉根:A股还将反复盘整 需保持耐心

国盛策略:A股韧性再凸显 科技成长仍是中期主线

招商策略:A股短期波动可能加剧 新一轮战略机遇期来临

中信证券:海外冲击不改A股配置价值 继续紧扣基建和科技主线

安信策略陈果:A股短期大概率震荡整固为主 中期趋势依然向好

点击查看>>>3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