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南风:携手控股股东抗击疫情 第三批次洗消物资已奔赴支援武汉

来源:发布易 2020-02-11 17: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南风控股股东山焦盐化响应运城市政府号召,紧急调运洗涤和消毒用品等总重20吨疫情防控物资,于2月10日当日下午装车后正式启程奔赴武汉。这是继2月3日ST南风向运城红十字会捐赠20吨洗消物资,山焦盐化同庆洗涤捐赠彭山区应急指挥中心2.5吨消毒液之后的第三次紧急捐赠。

(原标题:ST南风:携手控股股东抗击疫情 第三批次洗消物资已奔赴支援武汉)

ST南风(000737)宣布,为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月10日,公司控股股东山焦盐化响应运城市政府号召,紧急调运洗涤和消毒用品等总重20吨疫情防控物资,于当日下午装车后正式启程奔赴武汉。此次捐赠物资共1220件,价值21.3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2月3日ST南风向运城红十字会捐赠20吨洗消物资,山焦盐化同庆洗涤捐赠彭山区应急指挥中心2.5吨消毒液之后的第三次紧急捐赠。

据ST南风介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公司及山焦盐化全体员工克服种种困难,于正月初一开始就紧急组织复工复产,并于当日将1.6万瓶“奇强”洗手液,从太原高铁南站发往武汉疫区,支援战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

2月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下发《关于部分消毒剂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紧急上市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ST南风旗下西安南风、贵州南风、四川同庆洗涤、安徽安庆南风等四家异地日化子公司紧急复工复产,确保当地政府、医护人员、疾控单位、窗口部门、商超系统消毒剂产品供应。

ST南风透露,截至目前,公司及山焦盐化共生产“奇强”日化类产品1999.74吨,其中“奇强”84消毒液1433.74吨。随着2月10日公司全面复工,公司消毒液产能已由紧急复产开始时的每日8吨,提升到每日190吨。

在满负荷生产的同时,ST南风注重复产员工的安全保障,制订了包括“职工上班期间,做好体温检测防控”“职工休假期间,做好随时报告”等特殊时期复工复产企业的共性措施,同时还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用隔离带和牌桌划分就餐区,确保用餐时不扎堆”“采用分时段就餐,实行单桌就餐,每次就餐50人,确保就餐间距两米已上,就餐时坐在桌子东北角,统一面西”等个性化的“硬核”规定。

ST南风表示,公司下一步还将坚持全力以赴满足疫情防控需求,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方铜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