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畅通讯新高后机构现分歧 连涨期间股东减持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0-02-11 02: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会畅通讯新高后机构现分歧 连涨期间股东减持)

一日之间股价从“天地板”变“地天板”,会畅通讯(300578)周一“逆天”表现引发市场关注。盘后数据显示,会畅通讯近期连创历史新高后,机构出现分歧。

机构现身买卖前五席

10日早盘,会畅通讯开盘涨停,9时45分后直线跳水,临近上午收盘大跌逾9%;午后该股出现反转,大幅拉升后很快于13时40分后翻红,而后稍加震荡又快速涨停。根据深交所公开信息显示,10日买卖前五的席位当中均有“机构专用”席位,分别位列买三和卖二,分别买入3610.18万元和卖出4498.08万元。

该股10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5名共买入17690.34万元。其中,买一为知名游资是华鑫证券上海红宝石路,当天净买入4944.62万元。该营业部10日还现身华升股份、奥美医疗、道恩股份等三只个股的席位龙虎榜中。

卖出方面,10日卖出金额最大的前5名总计卖出21924.28万元,包括一线游资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华鑫证券深圳益田路。

连涨期间股东减持

春节后,会畅通讯凭借远程办公概念连续涨停,截至10日,该股已录得六连板,以52.98元/股的收盘价又一次刷新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在连涨期间,会畅通讯股东已完成减持计划。数据显示,公司股东彭朴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合计减持258.33万股,占会畅通讯总股本的1.48%。其中,其于2月3日至2月5日减持12.602万股,减持均价为35.25元/股。

会畅通讯在2月7日公告中表示,截至目前,公司积极响应客户远程办公协助、教育、医疗、视频会议等垂直场景需求,并面向所有单位提供100方的云视频会议免费使用账号直至疫情结束的服务。上述事项未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10日收盘后披露的调研信息中显示,从正月初二以来,会畅通讯云平台的注册用户数每天都在翻倍的增长,云平台的在线时长也是每天环比翻倍的增长。总体来讲,公司SaaS业务的用户量已经比过往累计用户数翻倍。另一方面,这次疫情期间,公司云视频硬件业务的订单量也在急速增加。

“会畅通讯主要炒作疫情受益的远程办公概念,但近期疫情已有缓解迹象。该股周一早盘一字板后十几分钟便打开涨停,下杀至跌停附近后拉起,尾盘再度封板,显示出资金分歧较大,但可以确定的是筹码已经松动,该股当下处于高位,仍不宜盲目乐观。”10日一市场人士接受大众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文章来源:大众证券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道恩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