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波音737 Max再发现新软件问题

来源:央视 2020-02-07 05: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波音737 Max再发现新软件问题)

据媒体报道,波音37 Max机型再度发现了软件问题。当地时间2月6日美国波音回应称,不认为该问题会影响该机型复飞时间。

波音称,发现表明,飞机用于调整机头角度的配平系统的指示灯显示时间比原计划更长。波音表示,公司是在测试737 Max最新软件时发现该问题的,该问题与飞机的控制计算机输入有关,公司将会对显示时间过长进行修正。

波音737 Max自狮航和埃航两次导致共346人丧生的空难后,被全球禁飞。调查认为两次失事原因均与737 Max的“机动特性增强系统”迫使机头向下导致飞机失速有关。波音公司对软件进行修复已经超过1年时间。

自禁飞后,虽然波音公司一直在试图尽快更新软件,但是工程师发现了多个相关的软硬件问题。波音公司在1月底曾宣布,Max机型在今年年中前不会通过相关机构测试。

波音公司在2月6日再度表示,目前公司没有737 Max机型的具体复飞时间表。复飞将取决于飞机是否通过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完整测试。

波音公司已经暂停了737 Max机型的生产。

(文章来源:央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