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洲明科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拟捐赠500万元现金及物资支持抗击疫情

来源:发布易 2020-02-04 22: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洲明科技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拟向疾控系统、医疗机构、疫区红十字会等相关团体捐赠500万元,其中现金300万元、全球采购物资20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原标题:洲明科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拟捐赠500万元现金及物资支持抗击疫情)

洲明科技(300232)晚间公告称,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公司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拟向疾控系统、医疗机构、疫区红十字会等相关团体捐赠500万元,其中现金300万元、全球采购物资20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此次捐赠的200万元物资主要是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电子听诊器、消毒药品等疫情防控应急物资。洲明科技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与各地实际物资需求,分期分批持续进行相关捐赠。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进行现金与物资捐赠,在疫情防控期间,洲明科技还将为有需要的医院和防疫单位捐赠洲明LED会议一体机(UTVIII系列)和紧急救援可视化软件系统。其中,LED会议一体机(UTVIII系列)可搭配视频会议系统,减少现场会议,提高远程工作效率;紧急救援可视化软件系统可直观展示当前地区疫情态势,实现7×24小时实时动态监测及数据更新,提高疫情应急防控效率。

洲明科技表示,公司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支持抗击肺炎疫情,符合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有利于提升公司社会形象。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扩散情况,及时掌握疫区疾控系统、医疗机构、红十字会等相关团体需求,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尽企业所能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洲明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