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市场抛压很轻 外资积极入场

来源:钱坤投资 2019-11-26 15: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市场抛压很轻 外资积极入场)

大盘今天走出非常平淡的行情。早盘股指小幅高开,短线波动直接回补了跳空缺口。全天股指没有大的表现,全天的波动区间只有十几个点,尾市放出巨量,但股指没有大的变化。

两市共成交3936亿,较昨日减量264亿。

今天收盘,MSCI今年在A股的最后一次扩容生效。至此,MSCI已经以20%的纳入因子将几百只A股大盘股、中盘股纳入。资管规模达6万亿美元的贝莱德在研究报告中预计,此次纳入将为A股带来约67亿美元(折合人民币471亿元)的被动增量资金,资金量为8月MSCI扩容的2倍。

北上资金近期持续流入,今天上午超过70亿,到下午收盘已经达到了惊人的240亿元。但盘面股指的表现异常稳定,没有出现大的波动。那么这个市场,到底谁在买谁在卖?可以看到的是境内基金近期的仓位在不断下降,基本可以判断,境内机构在抛售,而境外资金在入场。前者把后者当拼盘侠,而后者把前者当成了圣诞老人。

大盘今天处于多空平衡状态,板块热点散乱,且涨幅一般。

1、科技股

昨天科技类板块大幅下跌,今天又出现活跃状态,创业板50、5G、半导体等涨幅居前。国家扶持高科技产业的力度不会减小,还会继续加大。华为的几款最新手机的分析,里面的芯片连接器电阻电容闪存传感器等,去美国化己近100%。这些高科技类的行业逐渐实现国产化代替是必选路径,行业空间巨大,但后市个股的表现可能会有分化。

2、钢铁、煤炭

钢铁、煤炭今天跌幅居前,但明显可以看出处于缩量状态。目前钢价还在继续上涨,而成本保持低位,利润率不断提升。低估值状态引发了爆破式的上涨,而这种权重股的上涨趋势一旦形成,惯性会非常大,不太容易出现拐点。今天的下跌是上涨过程中的正常调整,可以继续关注。

大盘昨天是放量的中阳线,今天是缩量小阴线,盘中走势稳定,算是强劲上涨后的正常回调。短线波动不可避免,眼光可以放长一点,季线图上长阳之后两连阴,如果最后这个季度再收小阴线,技术形态上形成蓄势上攻形态。市场抛压已经很轻,外资积极入场,国内大型上市公司在忙于收购、增持和回购。当我们看不清方向的时候,看一下大资本的操作方向,可以知道目前的资产价格是否有投资价值。坚定信心,坚决持股。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