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大盘再次回调

来源:钱坤投资 2019-11-08 15: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大盘再次回调)

大盘今天走出小幅调整行情。早盘股指高开,随后震荡下行,临近上午收盘的时候出现一场反弹,但未能得到成交量的支持,下午持续下行,尾市略有企稳,

两市共成交4495亿,较昨日增量506亿。

8日凌晨,MSCI宣布将把指数中的所有中国大盘A股纳入因子从15%增加至20%,同时将中国中盘A股一次性以20%的纳入因子纳入MSCI指数,11月26日收盘后生效。这也是年初至今最大一次MSCI扩容。

11月7日,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意见》,提出了深化对外开放、加大投资促进力度、深化投资便利化改革、保护外商投资合法权益等4个方面共20条政策措施。全面取消在华外资银行、券商、基金等金融机构业务范围限制,这一条对于推动A股大金融上市公司价值重估相当重要。

市场今天先扬后抑,热点多而散乱。

1、消费电子

消费电子今天走势强劲,瀛通通讯涨停,苹果概念、小米概念等都处于涨幅前列。经济还未确定企稳的前提下,主板传统行业的业绩拐点还需要更多的信号验证,而创业板中消费电子、光伏、半导体等板块景气度已明显回升,明年业绩预期较好的品种,行业的景气度能够持续。中长线行情仍可持续。

2、汽车

今年汽车行业的销售状况不佳,整个板块的股价走势平平。近期从吉利汽车的销售情况来看,中低端汽车的销售出现了回升的迹象,这是前期销售下降最明显的板块,它的回暖很可能意味着行业出现拐点,加上国家的支持政策逐渐出台,汽车及相关产业有反转的机会,长安汽车、长城汽车今天涨幅较大,汽车电子板块也同步活跃,值得关注。

大盘今天高开低走,但基本面明显已经升温,市场现在就在突破的边缘上震荡,向上不急于发动,向下明显已经受到权重股的支撑,这些中国优质核心资产已经受到了境内外资金的高度关注,估值成为了市场的安全边际。大盘在3000点已经上下反复多次,但如果进行波段操作,很难把握准确机会,一旦踏空可能会带来追高的风险。既然市场外围环境已经出现转暖信号,资金面也得到充足的支持,风险可控,那么时间就是最大的成本,不要随便被清洗离场,坚定持仓。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