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收敛三角形 等待突破

来源:钱坤投资 2019-10-23 15: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收敛三角形 等待突破)

大盘今天再次走出小幅调整行情。早市股指股开盘后,第一个小时维持窄幅整理状态,后面逐渐震荡下行,最低跌至2934点,成交同步放量,尾市略有拉升。

两市共成交3684亿,较昨日增量114亿。

今天市场消息面比较平淡。在10月21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主持召开社保基金和部分保险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上,会议通报了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有关情况,并围绕加快资本市场改革、引导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听取意见建议。在此次会议中证监会提出,将从三方面逐步推动提升中长期资金入市比例。这个对资本市场形成中长线利好,但短期作用平平,毕竟现在保险公司投资额度还没有用足,再提升比例短期内没特别的影响。

两市热点有点散乱,防守风格比较明显。

1、黄金概念

今年国际形势的风云变幻,以美联储降息为代表,全球央行都开启了放水过程。黄金的保值功能得到重视,国际金价震荡上行,目前没有出现价格拐点信号。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多国央行在大量购买黄金或者将存在美国的黄金运回本国,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中,黄金是避险资金的良好选择。

2、猪肉

猪肉板块股价今年已经大幅上涨,近期持续高位震荡。全世界可交易猪肉数量与中国的需求量相比,无法根本改变需求形势,而且还会拉高国际猪肉价格,只有国内自身的养殖增量开始供应市场,才能改变供需状况。按照农业农村部的预测,明年上半年供需紧张会得到缓解。年前是猪肉消费旺季,肉价趋势难有大的改变,猪肉板块还有反复活跃的机会。

下午开盘后银行板块异动,张家港行领涨,一度带动了大盘的短时上涨,不过后市还是逐步回落。银行板块的盈利能力已经得到确认,低估值状态下安全边际足够,后市仍可关注。

今天盘中有条消息值得注意,根据媒体报道,证监会有意对减持规则进行修订,已形成相关方案。这条消息可能会引发有意向减持的股东抓紧时间减持,增加了盘面的短线压力,从今天大盘的走势来看,虽然权重股的低估值令市场的支撑力度足够,但盘面还没有出现走强的信号,仍处于低位震荡格局。目前日线图上的三角形已经趋向收敛,持仓,等待突破。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港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