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调整到位了

来源:钱坤投资 2019-10-16 15: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调整到位了)

大盘今天走出冲高回落行情。早盘股指小幅高开,随即开始快速上攻,最高涨至3010点后开始回落,剩下的交易时间不断震荡下行,最低跌至2975点,尾市短时企稳。

两市共成交4235亿元,较昨日减量356亿。

今天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的是金融业的加速开放消息。10月15日,国务院公布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保险公司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的决定。银保监会首席律师刘福寿15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介绍,下一步,银保监会将尽快出台《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外资保险公司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配套制度,形成更加完善的对外开放制度体系。

受此消息影响,今天早盘大金融强势上攻,银行、保险、证券都处于涨幅前列。外资金融机构进入中国,新设远远不如收购现有中国金融机构见效快,毕竟渠道与资源是现成的,所以低估值的金融行业上市公司修复过程可能会加速。

大金融板块后半段出现回落,不过价格上涨的逻辑主线没有改变,回落也只是为下一轮行情再次蓄势。金融作为权重股,惯性作用下,一经起动,行情没那么容易结束。三季报预期和市场升温的背景下,金融板块还会继续表现。

关注一下盘中热点:

1、保险

近期保险行业相关消息不少,前有财政部推进农业险的指导意见,今天有国务院公布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保险公司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的决定。对于推进行业发展的利好消息,加上保险行业属于朝阳产业,人口老龄化背景下,业绩稳健提升,近期已经整理到位,随时都有展开新行情的可能。可以继续重点关注。

2、环境保护

环保板块沉寂已久。环境保护是关系保障国家、社会经济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关键问题之一。近期多家上市公司垃圾焚烧中标的项目公告频繁出现,行业处于健康发展状态,低估就是机会。生态环境部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是今天板块活跃的题材刺激。

3、房地产

房地产板块今天再次活跃。它与银行一样,都是典型的低估值状态,政策干预之下,这个板块不受资金青睐,但低估值已经把风险因素充分反映,真实的住房需求仍会继续存在,市场洗牌有利于龙头企业的优势提升。关注万科A、保利地产等公司。

大盘今天完全回补了周一留下的跳空缺口,减少了后市隐患。日线图上看,近两个交易日的阴线是对连续五天阳线的合理调整,幅度和成交量显示调整已经到位了。股指快速上涨到强阻力区域不深调,走势强劲,市场环境也出现升温信号,正逢三季报高峰,调整到位后新行情随时可能出现。临近年底,机构要开始为全年收益率做准备,不管是时间还是基本面,这个时候都是不错的投资机会。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