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利好刺激下的行情爆发

来源:钱坤投资 2019-08-19 15: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利好刺激下的行情爆发)

大盘今天走出放量上涨行情。早盘股指高开,随后进行横盘震荡整理,没有出现大的回调,开盘一小时后开始震荡上行,下行在2870点附近进行了较长时间的窄幅波动,临近尾市股指再次向上爬升。

两市共成交5775亿,较上周五大增2587亿。

周末出台了一个重要的利好消息。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支持深圳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有利于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有利于更好实施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有利于率先探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路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撑。

这一利好迅速被市场理解消化,深圳板块、粤港澳大湾区应声而起。深圳板块涨停个股达到六十多家,其中还有多只像深圳机场这种一字封板的。对于相关区域的上市公司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历史性的机遇,完全有别于单纯的题材性炒作,行情持续性非常强。

《意见》指出,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研究完善创业板发行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制度,创造条件推动注册制改革。由此可见,资本市场或再迎来重大改革,而这一次将是创业板。

与此相配合的市场因素:科创板上市的高估值直接提升对标科技上市公司的股价定位。

多重因素叠加之下,高科技相关板块走势强劲,创业板50进入涨幅前列。电信运营、5G、国产软件、华为概念、云计算等都处于涨幅前列。用资本市场推动高端技术产业的进步是战略目标,得到了国家政策的强力支持,这种行情一旦爆发,绝非短线题材炒作,中长线行情得到保障。

上周美股大跌的背景下,A股表现出了明显的抗跌性,出现独立行情。利空信号已经充分反映,跌无可跌,场内做空力量已经衰竭。这种情况下,深圳先行示范区的消息横空出世,直接引爆了蓄势充分的市场。今天大盘量价配合,长阳报收,这种行情相当有力度,加上MSCI二次扩容增量资金即将入场,行情值得乐观。建议投资者持仓。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机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