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单针探底 是个机会

来源:钱坤投资 2019-08-06 15: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单针探底 是个机会)

大盘受昨夜美股大跌的影响,早市再次跳空低开,盘中最低跌至2733点,随后开始震荡上行,最高反弹到2787点,较长时间的平台整理后股指轻微回落。

市场不稳定的情况下,早盘黄金概念由于避险和保值的需求,保持强势,种业早盘也表现积极,但后面逐渐回落。这种题材性较强的板块,短期受到外力的推动,但今年这两个板块的涨幅都不小,后续可能有脉冲性的上涨机会,连续大涨的可能性不大。

下午真正担当起反弹领涨重任的是金融板块。银行板块今天上午表现就非常稳定,跌幅远小于大盘。从盈利能力来看,市场上高于银行业的极少,只是这个业务让人缺乏想象力,一直被市场冷落。在目前高波动的市场环境下,银行的稳定盈利和分红吸引力提升,最近走势较为活跃。

保险板块中,不管是行业潜力还是市场地位,中国平安明显是整个大盘的定海神针之一。其它险企业绩表现也异常优秀,2019年上半年,中国人寿归母净利润同比增幅约115%到135%;新华保险同比增加约80%;中国太保同比增加40%到60%。重点在于,目前保险行业没有出现任何业绩拐点的信号,整个板块是目前市场上值得关注的重要品种。

证券板块今天盘中表现活跃,作为靠天吃饭的行业,往往与大盘同向而动而且幅度高于大盘。今天的活跃有可能是超跌反弹的先行信号。

大盘原本经过了二季度的整理之后,蓄势充分,已经出现了上攻信号,但在美股带领下,再次破位下行。这也再次说明市场的不确定性,各种随机因素都可能会对大盘产生影响,这些无法预测。但减少风险最为有效的因素是,买入的价格便宜。好东西限时打折,我们都知道是好机会,那么这样的现象出现在股市上的时候,你在等什么?

后市分析>>>

华泰证券李超:基本面不确定性加大 坚守低估值策略

李迅雷:科创板的五大疑问及思考 对主板影响如何?

李志林:2800点一线具有极强韧性 多数个股很具投资价值

六大券商预判八月A股有望企稳反弹 调整就是买入时机

招商策略:从中报前瞻看 哪些行业景气有望逐渐走出底部

点击查看>>>8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