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市场波动空间有限

来源:钱坤投资 2019-07-23 15: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市场波动空间有限)

大盘今天走出小幅上涨行情。早市股指开盘后,大部分时间维持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横盘整理,下午开始震荡上行,但整体幅度并不突出。最终沪市上涨12.97点报收于2899.94点,涨幅0.45%;深市上涨0.58%报收于9175点;创业板上涨18.96点报收于1534.93点,涨幅1.25%。两市共成交3233亿,较昨日减量908亿。

板块与个股方面,科创板股票今天早盘整体回调,下午有少量翻红。对于获利巨大的打新一族来说,昨天就是很好的出逃良机。科创板估值不低而且有50万的资金门槛,注定这是机构与资深投资者的乐园,短线波动风险巨大,普通投资者对此要持谨慎态度。半导体、华为概念、5G等高科技板块涨幅居前,不过领涨力量不足,未能有效带动大盘上行。化工板块下午活跃,六国化工涨停。今天整体下跌的板块不多,保险、酿酒、地产板块走势落后。

大盘昨天遭受了科创板上市资金分流的冲击,早盘就开始大跌,但昨天下午到今天,科创板分流的边际效应明显下降,大盘走势已经趋向平稳。科创板上市减少了市场的不确定性,货币趋松令市场流动性充裕,金融、化工、有色等对经济周期敏感的行业近期轮番活跃,而防守型的消费、酿酒板块进入持续调整状态,不排除经济拐点的先行信号出现的可能性。权重股大多处于低估值状态,地量与地价对应,市场波动空间有限,保持耐心。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